早7時,春雨濛濛,潘先生在妻兒的陪同下,一起來到洽談會現場。潘先生的專業是計算機編程,之前一直在外地工作。“誰願意背井離鄉呢,同樣的工資待遇還是在傢鄉工作更好。”潘先生說。能夠回傢工作是潘先生的大事,也是一傢人多年來的企盼,所以,潘先生在洽談會上仔細查看著適合自己的崗位,與妻兒一起比較著各份工作的優劣。“現在傢鄉的發展很快,就業的機會還是不少的。”潘先生的妻子笑著說,“這次終於可以告別兩地分居的日子瞭。”

由國亞集團主辦的這次大型就業洽談會,共計邀請800餘傢企業進場招聘,包括吉林化纖、敖東藥業、四環藥業、吉糧集團、北湖科技園、中國一汽集團、科銳國際、亞泰集團、農夫山泉、皓月集團、東北襪業等大中小型企業,共提供兩萬餘個就業崗位讓求職者選擇。









本報記者 王丹

台中東區月子中心推薦



“吉林的振興需要我們每一個人付出努力,我希望能夠抓住大有可為的歷史機遇,為傢鄉台中西區高級月子中心推薦經濟社會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即將畢業的吉林大學的吳同學對記者說,“我傢在梅河口,近幾年來我看到傢鄉發生瞭喜人的變化。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在傢鄉就業,我覺得我能夠獲得更大的發展空間。”

4月14日,“情系吉林·振興吉林”千台中東區月子中心評價企萬崗就業洽談會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成功舉辦。

本次招聘會采用瞭O2O全覆蓋模式,除線下在長春市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的現場招聘會外,還將充分融合當前高速互聯網優勢,在網絡上同步舉辦網絡大型招聘會,實現線上線下雙線並行、無縫對接,讓求職者和招聘方實現招聘、求職“現場+PC端+手機端”的完美融合。



“我前幾天在領上道網投遞瞭簡歷,今天就可以現場面試瞭。”求職者王東說,“面試很順利,現場還有其它企業也向我伸出瞭‘橄欖枝’,我的收獲很大。”

8時,洽談會現場人頭攢動,越來越多的求職者來到現場,在入口處排起瞭長長的隊伍。小雨淅淅瀝瀝,但卻澆不滅求職者的熱情。在排隊等待中,大傢互相交流著求職的經驗和心得,對這次洽談會也充滿瞭期待。

據國亞集團介紹,本屆大型就業洽談會共吸引2.3萬餘名求職者到場洽談,達成意向6000餘人。同步舉辦的網絡招聘會吸引訪客1.3萬餘人次,發佈招聘信息2.4萬餘條,共計13000名求職者登記簡歷申請求職。

台中西區月子中心介紹

吉林省近幾年的發展變化,牽動著現場一些求職者的心。在求職過程中,他們對在吉林工作均表示出很大的信心。

情系吉台中西區住月子中心林 振興吉林


arrow
arrow

    yym028ew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