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欽州市第二中學招聘免費師范生公告



2018欽州市第二中學招聘免費師范生公告

http://guangxi.hteacher.net 2017-11-03 16:09 廣西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導讀】

更多2017年廣西教師招聘資料關註廣西華圖教師網(http://guangxi.hteacher.net/)



一、招聘簡介

廣西欽州市第二中學創辦於1974年,是廣西示范高中、廣州軍區國防生生源基地、全國模范職工之傢、全國體育運動先進學校、全國依法治校示范學校,是中國科技大學等國傢重點高校的生源基地。2004年8月,欽州市第二中學新校區正式落成啟用。新校區總投資1.5億人民幣,開創瞭廣西區示范高中整體遷建的歷史。學校具有廣西一流水準的校園校舍,實現瞭教學現代化、辦公自動化、管理網絡化,為學生提供瞭求學、生活的理想場所。欽州市第二中學實行名師治教、科研興校的工作思路。學校擁有一流的教師隊伍,任課教師均為本科以上學歷,其中研究生有60多人,一大批中青年教師成為自治區和欽州市的學科帶頭人,使學校成為欽州市 人才小高地 之一,教育教學成績一直在廣西一流中學的前列,成為北部灣沿海地區大學生的搖籃,在老百姓心目中享有崇高的聲譽。

二、招聘教師類別:高中專任教師

招聘教師科目:高中所涉全部科目

三、應聘條件

(1)學歷:應屆免費師范畢業生

(2)專業:各科目相對應專業

(3)具有高級中學教師資格證(或教師資格考試合格成績單)

四、聯系方式

招聘聯系人:周星宇、翁麗明

聯系電話:0777-2368007

聯系地址:廣西欽州市揚帆北大道欽州市第二中學高中部

應聘者請將簡歷以 應聘科目+姓名+聯系電話 命名發送至郵箱Yu1227@163.com。

更多2017年廣西教師招聘資料關註廣西華圖教師網(http://guangxi.hteacher.net/)

官方微信:廣西華圖教師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2017年教師招聘面試QQ交流群:371517571

2017年教師資格證QQ交流群:604426606


江西景德鎮 陳靜:龍春來老師,我進瞭!公告暫時還沒出來,打電話問的教育局,說我進瞭,哈哈哈哈哈哈哈

福州學員李芬:親愛的威威老師,我面試上瞭泉州高中物理的崗位!真的很感謝你細心、認真的指導!謝謝! 謝謝!威姐,你以後來要是來泉州培訓的話記得跟我說聲。我要好好招呼你下!

江西學員胡國進:老師,我面試過瞭,都是老師的功勞!

邵陽學員曾霜葉:陳珊妹老師我考上瞭邵陽縣一中學的初中英語老師,特別表達瞭真誠的感謝。

江西學員餘慶:老師,我是餘慶,我面試過瞭,87.6,在我們考場上算是成績比較高的,謝謝郭老師的教導老師。

山西臨汾 尉俊燕:偶考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上瞭!!謝謝雷智慧老師!

江西南昌學員周慧芳:龍老師,我通過啦,剛體檢完,謝謝您,謝謝華圖的老師,你們辛苦瞭!

學員李明翀(廈門):婁喜老師,最近很忙的吧!我好像有進入體檢瞭日期!

黃小燕(廈門):張洋滋老師這次面試我進啦!

山東東營 王秀紅:龍春來老師,我被台中月子中心收費錄取瞭,謝謝您的指導

江西南昌 何雨曦:龍春來老師,我考瞭第一哦!哈哈,謝謝老師!

贛州學員鐘成香:張洋滋老師,我覺得我們在那雖然僅僅隻有五天但是這五天也許對我們的人生改變也不小!不僅是說課!更重要的是為我們豎立信心!相信自己我能!那裡的老師也很好!

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推薦

環球產後護理之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yym028ew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